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正秘密写一部爆炸性回忆录 2022年底出版
07-20 14:29:3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兰登书屋于当地时间周一(19日)称,哈里王子正在撰写一本“亲密而真诚”的回忆录,将于2022年底在全球出版,兰登书屋已获得该书的版权。尽管具体金额尚未披露,但兰登书屋称,这笔交易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哈里王子将把收益捐给慈善机构。但有分析人士表示,哈里的回忆录将“至少”获得 2000 万美元的预付款,还有数百万美元的销售收入。目前尚不清楚梅根是否有自己的回忆录计划。

图片1.png

图源:兰登书屋社交号

哈里王子也于19日对此事件进行了证实:“我写这篇文章并非因为我是王子,而是因为我已成人。这些年来,我戴过很多‘帽子’,希望通过讲述我的故事——高潮和低谷、错误、吸取的教训——我想表明,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有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共同点。我很感激能有机会分享我在人生中所学到的东西,也很高兴人们能读到我生活的第一手记录,它准确无误且完全真实。”

手稿的初稿目前暂未命名,据说几乎已经成稿,预计在 10 月交稿。

兰登书屋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多勒表示:“兰登书屋的所有人都很高兴出版哈里王子的文学回忆录,让他加入我们有幸出版的世界知名领袖、偶像和变革者的行列。”

图片2.png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这一消息的曝光引发了人们对哈里动机的猜测。同时Femail杂志还对哈里可能在书中揭示的内容进行了猜想,比如哈里在书中会不会透露对阿奇“黑”皮肤发表评论的皇室成员的身份?哈里与威廉之间的裂痕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梅根和凯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引发了激烈的争吵?他会不会在书中再次抨击他父亲的行为?梅根被指控“凌霸”肯辛顿宫的几名工作人员,那些人是谁?哈里对皇室对待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真实感受是什么?

图片3.png

图源:法新社

与查尔斯王子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哈里的父亲对这一消息感到“惊讶”,并且在周一消息传出之前,王室成员并没有事先获得消息。

白金汉宫拒绝对哈里的回忆录一事进行评论。

图片4.png

图源:路透社

今年3月,哈里和梅根接受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并造成轰动。

哈里的新书将对英国皇室造成怎样的影响现在还很难估计。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