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高雄一大楼大火已致46死,网友:逃生时连衣服都没穿
10-14 18:07:08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消息,10月14日凌晨,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发生火灾。高雄消防局下午3时许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计87人已被送医救治,46人死亡。

报道称,死者大都集中在7楼至10楼(其中7楼5人死亡、8楼5人死亡、9楼9人死亡、10楼6人死亡,11楼2人死亡),这四层共27人被救援人员发现时已死亡。当地相关部门称,不排除人为纵火,警方已带回4名嫌疑犯。

4.png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街边一栋大楼冒出滚滚黑烟,楼层中间的窗户处还有明火,火焰窜起几米高,楼下有消防车正在通过云梯对楼上住户进行救援。另一段视频显示,大楼底部楼层正燃起熊熊大火,不时有火苗从窗户往外冒。网友14日早上7时许拍的照片显示,大楼的顶部依旧有白烟冒出。

据了解,城中城大楼共12层,约有120户住户。凌晨3时许,消防车到达现场时,一楼已陷入一片火海,多楼层严重烧毁。附近有居民表示,半夜疑似听到吵架声,后来听到爆炸声后,大楼一楼就燃起熊熊火焰。

2.png视频截图

“我老公刚下楼就遇到了大火。”一位嫁在台湾的湖南女子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惊险一刻,14日凌晨她老公正在高雄出差,住城中城大楼附近,所幸半夜下楼逃过一劫。

一位网友发文称,他听从大楼里逃出来的居民说,凌晨2时许着火时,天空还下着大雨。大约3时4分许,有居民顺利逃了出来,有人连衣服鞋子都来得及穿。现场不停冒着黑烟,一些无法下楼逃生的人,只能逃到12楼的顶楼等待救援。

5.png视频截图

“再见了,城中城。”一位网友发文称,他就住在城中城旁边的楼,14日凌晨他刚好抵达台北,逃过一劫。城中城虽然破旧,环境脏乱,但对其也有深深的感情。“我们的心都在淌血……”该网友称。

原标题: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大火已致46死,网友:逃生时连衣服鞋子都没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