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8岁“网红”警察重返小学执勤
09-04 18:2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长也来话感谢,有他在就不添堵

att_476917.jpg

不少家长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着孩子们送花的过程。“谢谢孩子们,谢谢你们!”鲜花满满一大把,这让范学进也很是感动。最后,一位家长也捧着一束鲜花,送给了范学进。而这位家长,就是此前报道中,那位给重庆市公安局写信为胖警察叔叔点赞的石女士。

“有他在,我把孩子送到路旁,就可以放心的去上班了。”石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的女儿就在五年级6班,孩子入读的这些年来,只要范警官在马路上执勤,她都是孩子下车就马上走。此外,石女士对于范警官的敬业精神也很感慨:“无论下雨还是烈日,他衣服都湿透了,还在路上执勤。”正是这份感动,让她和老师、孩子们准备了这份特别的礼物。

“只要有范叔叔在,我就不怕那些车会冲过来。”刚刚送完鲜花的李可怡说,范叔叔每次都会帮她和同学们拦下往来的汽车,保证让孩子们先过马路。她的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范警官让她一直都觉得很亲民,也很安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