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叶何须去四川 到城口赴彩叶之约
10-26 11:2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4.jpg

深秋,各类红叶,彩林观赏景点成了市民出行游览的热门目的地。

75001.jpg

重庆市城口县,数十万亩彩叶也进入最佳观赏期。

75001_副本.jpg

城口县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的东北部,地处渝川陕三省(市)交界处。是重庆市最大的红叶、彩叶观赏区。

75006.jpg

亢谷两岸,彩林倒映在谷中的绿水中,色彩斑斓。

75007.jpg

黄安坝山顶,站在高处看去,山间群峰叠嶂,层林尽染。好似打翻的调色板洒落在这里,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创作。

75002.jpg

据了解,城口彩叶的观赏时间在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为佳,主要的彩叶观光带有三条。

75005.jpg

一、亢谷两岸,亢谷至黄安坝一线;二,北屏乡至渝陕界梁一线;三,北屏乡至岚天乡一线。

75003.jpg

交通提醒:重庆到城口自驾旅行的市民可选择,重庆市区,渝邻高速-达陕高速-万源石塘乡下道后城万快速路,城口县这一线路前往,全程322公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