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阳节福利 60岁以上银发族免费游武隆两景区
10-26 08:01:2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25190319

微信图片_20171025190324

视界网消息,10月25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公司获悉, 28日当天,武隆景区将开展“相约仙女山 重阳敬老情”的“孝游”活动,当天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方可免费游览仙女山、芙蓉洞两个景区。

据了解,武隆仙女山景区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东方瑞士”。而芙蓉洞景区则是被评为中国唯一世界自然遗产洞穴、国家5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与美国的“猛犸洞”、法国的“克拉姆肆洞”并称世界三大洞穴,被世界洞穴专家誉为“斑斓辉煌的地下艺术宫殿”。

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由于芙蓉洞景区的特殊性,游客需乘坐缆车到达芙蓉洞洞口,缆车费用需前往者自行购买。

另外,想要带父母去武隆旅游的市民要注意了,凭有效证件可在景区售票处办理手续,如身份证、户口本、老年证等,旅行社及其他营利组织不享受本次优惠活动。

原标题:重阳节福利 60岁以上银发族免费游武隆两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