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忘带钥匙从5楼翻窗回家,结果被挂墙上
11-04 13:42:53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11月3日下午5:00点左右,重庆大足区一小孩放学回家发现忘带钥匙,于是就想从五楼翻窗回家,不料一失足被卡在了5楼空调外机上。

2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小孩子被卡住的地方位于顶楼与楼下住户安装空调的地方,且安装有防雨棚,空间狭小,消防器材无法操作。经过观察,消防官兵决定用保险绳救人。

4

先由一名个头瘦小的消防员爬到雨棚上,通过缝隙将保险绳慢慢捆绑在孩子身上,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小孩子被成功拉了上来。这时,楼下的商户张大姐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谈起当时惊险的一幕,张大姐说:“我们在门市经营的时候,突然上面有个人甩个碗下来,差点打到人,我抬头看到上面有个人。”

3

经询问,这名被困小孩家住5楼。放学回家后,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又怕告诉家长,于是自己想就从窗户爬进去,谁料踏出了第一步就滑进了空调夹层,万幸的是被空调挂住,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

5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应注意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和监管,孩子也不要随意攀爬,如遇钥匙放在家中忘记带出的情况,可及时向家长或物业寻求帮助。

原标题:忘带钥匙想翻窗回家不料被挂墙上 幸得消防及时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