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或在本届广州车展发布
11-03 08:19:57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相关媒体消息,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很有可能于即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将有可能直接取名于海外名称,命名为蒙迪欧Energi。

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的外观、内饰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门、车尾灯位置增加混动标志以作区分。

付1_meitu_1.jpg

此前,我网已报道了有关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其燃油经济性相比2.0T燃油版车型有将近74%的提高。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蒙迪欧车型打造,其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有镀铬装饰,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网状式和五横幅式中网可选。此外,该车还将在大灯组、雾灯以及车门把手处采用不同设计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

付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145PS),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其燃油经济性相比2.0T燃油版车型有将近74%的提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