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上市 37.99万
11-02 08:36:16 来源:太平洋汽车

凯迪拉克于旗下XT5新能源新车型——28E四驱技术型于昨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37.99万元。此前XT5新能源车型在8月25日的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47.99-53.99万,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可谓大幅降低XT5新能源的销售门槛。(配图为28E 四驱铂金版)

开1_meitu_1.jpg

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同样可见盾形设计元素,并辅有银色镀铬包围。车尾方面,该车还采用了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预计会保留凯迪拉克品牌一贯作为豪华车应有的品质。此外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全新升级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与基于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并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

开2_meitu_1.jpg

新车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包被安装在后轴上方,混动系统使用90V电压,电机最大6.6kW(9PS)/49N·m,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