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配置曝光 配哈曼卡顿音响等
11-02 08:39:41 来源:太平洋汽车

有网络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关于起亚旗下首款四门轿跑——Stinger车型配置信息,新车中文命名为“斯汀格”并配备有15声道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电动尾门、模拟声浪系统和前排隔音玻璃等。据悉,该车将于年内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起1_meitu_1.jpg

新车采用溜背设计,虎啸式前脸极具攻击性,而车尾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让人敬畏三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轴距为2905mm。

据网络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或提供GT和GT+这两款车型可选。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载蓝牙和双区自动空调等,而顶配车型还有驾驶座记忆和声浪模拟系统等。

起2_meitu_1.jpg

此外,起亚StingerGT+车型还提供安全和驾驶套装的选装,其包括有FCA前方碰撞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提升系统、雨量感应雨刮、AAVM 360°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和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起亚Stinger采用后驱,而纵观现阶段进口的中大型轿跑市场中,该车并无直接对手。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8kW(256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多连杆后五连杆的组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