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 寻找年度金融标杆
11-03 08:0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融业作为拉动GDP的重要产业板块,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即将过去的2017年,以银行保险为主的传统金融不断革新,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金融业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多元、兼容的发展格局,创新进取的行业气息,已蔚然成风。

在此情势下,由CFB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与重庆晨报共同主办的“创新引领 金榜题名”——2017第十一届年度金融价值榜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寻找重庆年度金融标杆

为传递“金融业正能量”,并促进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寻找新金融下的年度行业标杆,本次“金榜题名”扩大了评选范围,并将新兴金融纳入评选,同时优化了奖项设置,旨在聚焦传统金融业务和金融业的创新,关注金融业履行社会职责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行业正气。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评选以“创新引领 金榜题名”为主题,涵盖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等新兴行业,涉及“2017年度金融贡献奖”等数十个奖项的角逐,以帮助市民寻找年度最满意的金融标杆。

报媒与新媒体互动传播

众所周知,金融价值是金融领域中的产品价值、机构价值、人力价值和社会信心的结合体。产品作镶,品牌为魂,价值依然是“金榜题名”评选的不二标准。主办方欢迎各金融机构踊跃参评。

从本月初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重庆晨报、上游新闻APP、上游金融官微将持续立体化跟踪报道此项年度盛事,在榜单揭晓时还将推出“新金融的新动力”特刊,将对2017年度重庆金融业做一次全方位的盘点和展望。

倾听民意坚持三公原则

据了解,本次金融价值榜评选采取机构自荐、筛选与评委会意见等几个环节,综合评出。评选中将充分倾听民意,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作为重庆最权威的金融业年度评选活动,每年一度的金融价值榜评选紧跟时代节奏,从2007年以来,已经连续进行了十次评选,每次都见证并记录了当年重庆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成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邹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