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号307780的民警,渝北的段先生到处找你!
11-03 11:3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3133352_副本.jpg

近日,家住渝北的市民段先生来到渝北区交巡警支队,询问有没有警号307780的民警,叫什么名字?

段先生为何寻找这位民警?难道是要投诉?支队非常重视,立即找到了这位民警 —— 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民警汪超!

一了解,段先生是来向这位民警道谢的。

9月28日下午17时左右,段先生的孙女媛媛(化名)突发疾病,晕厥在家中,情急之下,他抱着孙女就出门,准备打车前往渝北区妇幼保健院。但左等右等,没有一辆空车。

此时,段先生看到有一民警正在龙瑞街执勤,便立即上前求助。执勤民警简单询问情况之后,立即驾驶警车将爷孙俩送往渝北区妇幼保健院。

由于小女孩的病情较为严重,渝北区妇幼保健院建议马上转院。民警又立即驾驶警车将爷孙俩送往市儿童医院礼嘉分院。一路上,民警不断安抚段先生的情绪,并向支队指挥室报告,请沿途警力疏导排堵,让出绿色生命通道。在沿路岗点警力的配合指挥下,汪超迅速将爷孙俩送到礼嘉儿童医院,并配合医护人员将媛媛送进急诊室之后,便默默离开回到岗位上继续疏导交通。

段先生说,当时他一再询问民警姓名,民警始终不肯告诉,他只记下了民警的警号307780。

经过积极救治,孙女媛媛恢复了健康。孙女出院之后,段先生一直想找到伸出援手的民警送上锦旗当面致谢,但由于不知道民警姓名,在制作锦旗时,只好在锦旗上写上了民警的警号:307780。

段先生推测当时帮助他们的民警可能是路面执勤的交巡警,于是牵着孙女,带着锦旗,到交巡警支队寻找警号307780的民警致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