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还记得那些小时候被大人们忽悠的事吗?现在想想真是蠢哭了
11-03 12:02: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那些小时候被大人们忽悠的事情吗?小编中枪了好多条,只怪那时太年轻太天真。现在想想,简直被自己蠢哭了,哈哈哈!快来看看你中枪了几条。

QQ图片20171103112340.png

1、小时候爸爸妈妈说我是从路边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现在想想:我难道是孙悟空?

2、以前过年拿到的压岁钱我妈都说帮我存起来,等我长大了给我,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QQ图片20171103112848.png

3、小时候,长辈总给我说,筷子敲碗会变成乞丐。

4、吞下去的口香糖会黏在肚子里,西瓜籽吃下去会在肚子里长出一颗西瓜树,我真是一个谎言里泡大的孩子。

5、小时候我爷爷总给我说,在屋子里打伞以后会长不高,结果我长了1米8。

QQ图片20171103112822.png

6、以前看到月亮了总喜欢用手指,大人们就说,手指月亮耳朵会被割掉。

7、换牙时,我妈妈说,上面的牙要扔到屋顶,下面的牙要扔到床底,不然长不齐。我把我的牙都收在了一个小盒子里,可是现在牙齿也好好的啊。

8、妈妈,我从哪里来的?——从路边捡的!当时还傻傻的真怀疑自己的来历,太傻太天真!

QQ图片20171103112927.png

9、一听到警笛,就说警察来抓小孩了,以后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10、也不知道当年是谁骗的我,说小孩子戴了眼镜近视就会越来越深,吓得我一整年看不清黑板也不敢去配眼镜,你赔我清华北大录取通知书!

QQ图片20171103113007.png

虽然这都是小时候大人们常对我们说的谎言,可是现在想想,在这些带着爱的谎言中成长,温暖并快乐着。

小时候,我们对这个世界很无知,大人常常会骗我们,每一次都傻傻地相信,在大人编织的世界里度过了我们的童年,你又中了几枪?

来源:新民晚报、光明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