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孕婴童展明年悦来举行
11-04 19: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日,2018中国(重庆)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岸举行,据介绍,中国(重庆)孕婴童展将于明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展览将展示全球孕婴童产业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及服务。

图片1.png

随着二孩政策放开,重庆市孕婴童市场急剧扩大。目前我市每年有孕妇35万余人,孕妇用品人均年消费3万元左右,共计105亿元的市场份额。0~6岁婴童达200万余人,婴童用品年消费市场接近600亿元,其它服务消费310亿元,孕婴童市场年消费达1015亿元。

本次展会围绕孕婴童产业,开设童车汽座、儿童家居、动漫玩具、早教用品、母婴服务、食品保健品、奶粉、婴装童装孕装、母婴用品等八大展区,囊括了孕婴童行业全系列产品。35000平米的展示规模有1600个展位,预计展商数量1000家,参展品牌1800个。

展会将围绕孕婴童产业链条,开设八个展区,包括童车汽座、儿童家居、动漫玩具、早教用品、母婴服务、食品保健品、奶粉、婴装童装孕装、母婴用品等,囊括了孕婴童行业全系列产品。其中还有不少海内外著名的品牌商、代理商、采购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