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跌眼镜!委内瑞拉总统竟在全国电视讲话直播中偷吃馅饼
11-04 19:12: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马杜罗在总统官邸发表讲话,在这场面向全国民众的讲话中途,马杜罗却做了一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1.jpg

只见马杜罗讲话到一半时停了下来,特意看了看四周,似乎在躲避镜头,接着他从办公桌下的抽屉里拿出肉馅卷饼吃了起来。吃完之后,他又若无其事般继续讲话。期间,摄影师似乎还识趣地移了一下镜头,但整个过程还是被完整地播放了出来。

2.jpg

这一举动遭到了网友的炮轰。有网友嫌马杜罗“一口吃太多”,建议“配上饮料”,还有人讽刺,“委内瑞拉国内有民众还在挨饿,自己却在这里直播吃卷饼”。

原标题:网友怒了!委内瑞拉总统竟在全国电视讲话直播中偷吃馅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