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心!朋友圈买的的微整形产品可能是假的!浙江警方破获一起微整形假药案
10-12 19:57:31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记者12日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浙江嘉兴、海宁两级公安机关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系列生产、销售微整形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扣押肉毒素、麻膏、水光针等假药及无注册证医疗器械共计130多个品种,涉案金额超过3亿元。 2月,海宁公安民警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在销售肉毒素、麻膏等微整形产品。通过排摸发现,暂住海宁的一名安徽籍女子马某荣有涉嫌售假行为。经查,马某荣已在网上销售微整形产品近一年时间,发展微商多达百余人。海宁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调查该案件,一举捣毁囤货仓库3个,抓获郑某彤等8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药3100余盒,无注册证医疗器械25000余盒。

原标题:小心!朋友圈买的的微整形产品可能是假的!浙江警方破获一起微整形假药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