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前沿科技城6个落地项目集中开工
11-04 22:0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达硕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达硕实业有限公司为重庆市子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子公司,于2016年5月落户前沿科技城,是以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为主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车载显像系统的研发、生产,是长安汽车、英业达等品牌的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及车载显像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重庆达硕车载显像系统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前沿科技城C标准分区C3-30/02地块,总投资2.8亿元,项目预计2019年投产,2021年达产,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