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施工影响 渝湘高速部分路段有管制
12-21 09:5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1100311.jpg

△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拥堵。

今(21日)晨,不少市民反映,在渝湘高速上遇到了拥堵情况。咋回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获悉:这都是施工管制和大雾管制所致。

截至今晨8点,G65包茂高速渝湘段G65巴南至南川收费站入口因大雾管制。

据悉,G65包茂高速渝湘段进城方向太平隧道从今日早上八点开始到12月22日进行应急抢险封闭施工。

att_613605.jpg

△施工现场。

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施工给出行带来的影响,执法总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采取进城车辆借道通行,出城车辆绕行的管制方案。

也就是说,从今天早上8时开始,从黔江、武隆、南川前往主城方向的车辆没有受到施工的影响,可以正常通行,通行施工路段时请注意行车安全。

从主城前往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的市民需要通过其他高速绕行,具体绕行方案是这样的:

准备往湖南、黔江、武隆方向车辆通过G50S沪渝南线进入包茂高速,具体通行线路是从G50s南岸收费站上道-龙桥互通-南涪路再回到G65包茂高速渝湘段。

准备往道真、南川、万盛方向的车辆经通过绕城高速到渝黔互通进入G75兰海高速渝黔段再往綦江方向行驶,在母家湾互通经S0101三环綦万段-南万段再进入G65包茂高速渝湘段。

通行本信息提供的绕行道路,高速路通行费不会增加。

请通行该线路的车辆注意观察路面的指路标志,按照执法人员的指挥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