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男子挥刀砍向妻子后跳楼自杀
12-21 22:22:4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凌晨3点钟左右,九龙坡区八福镇西城新苑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挥刀砍伤自己的妻子,随后跳楼自杀身亡。

中午一点,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仍然残留着跳楼男子留下的血迹,被砍伤的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隔壁邻居冯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觉得夫妻二人的关系挺好,就在前几天,也并未发现什么异常,突然发生这样的事,让她也没想到。

采访中,第1眼记者了解到,跳楼男子姓李,巴福镇人,今年34岁。被砍伤的女子姓张,30岁。事发前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李某将妻子砍伤,自己选择了跳楼自杀。

周围邻居告诉第1眼记者,跳楼男子是家里的独子,还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刚刚上五年级。对于如此不理智行为,小区居民都感到十分惋惜。

在白市驿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第1眼记者见到了被砍伤的女子,女子家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骨科左医生介绍,受伤女子身体多处部位被砍伤,脑部神经受伤较为严重,送来时失血很多,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悲剧!男子挥刀砍向妻子后跳楼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