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青葱照”刷爆朋友圈 来看“小鲜肉”在军营里的蜕变
01-08 21:01:35 来源:​华龙网

18岁扛起高中校旗, 24岁在军营擎起五星红旗。

华龙网消息,一张张旧照记录的是不羁的青春与万丈的豪情……日前,一组组18岁“青葱照”刷爆了微信朋友圈。不过,武警战士的“青葱照”是什么样子?当兵前后,他们又有的怎样的故事?今(8)日,记者就带你看一看几组在重庆武警战士中间人气颇高的几组朋友圈照片。

曾经校园里的文弱少年,如今的军中硬汉。

“18岁,18岁,我参军到部队,红红的领肩印着我开花的年岁……”《当兵的历史》唱出了18岁后从军青年的不同人生,经历不一样的奋斗故事。他们在军营里变化成长,腼腆文弱的青年经过战斗锤炼,血火考验逐渐变成军中硬汉,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一步步完成蜕变……

以前他很羞涩,现在他很孔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走着不同的道路,有着不同的奋斗故事。不管现在面对的成功还是失败,顺境还是泥潭,青年们,请别忘了自己曾经的豪情誓言,为梦想去拼搏,哪怕路途中的艰难蜕变。

曾经内敛的少年,经过部队锻打也可以成为荣誉加身的战士。几年前他还是懵懂的实习列车员,现在他已经是不少人羡慕的特战队员。

原标题:18岁“青葱照”刷爆朋友圈 看他们在军营里如何蜕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