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宠物们从诊所回来之后是什么神情?
01-08 09:56:37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众号

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就像我们不喜欢见到医生一样,宠物们自然也是不喜欢见到兽医的。每次从宠物医院回来,从宠物们的神情中你或许可以读出:“兽医不是我的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原谅兽医”等等微表情。此外,每次去宠物医院,作为铲屎官的你,都是连哄带骗地把宠物拐到医院去的,说不定宠物们对你也是“怀恨在心”呢!


从兽医那儿回来后,我家的狗狗一直是这副表情,它应该是受到了惊吓……

狗狗刚做完手术,现在它的麻醉药药效还没有过去……

带喵星人去宠物医院,这是去和回来时它的表情……

自从我带它去看兽医后,它一直用这种审视的神情望着我……


手术后的喵星人……

虽然喵星人眼泪汪汪、可怜兮兮,但是经过手术,它已经恢复了健康,这已经足够啦!


从宠物医院回来后,我家的喵星人仿佛就“石化”了……


为了做手术而打了麻醉药的狗狗,虽然觉得它很可怜,但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原标题:当宠物们从诊所回来之后是什么神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