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车“穿越”游行法国巴黎城
01-08 09:40:27 来源:新华网

@欧洲时报消息,巴黎每年举行2次古董车穿越游行,分冬、夏季。参加者需拥有一辆超过30年车龄的老爷车,并成为古董车俱乐部会员。2018年1月7日清晨,气温6度,不少古董车发烧友冒着严寒,在游行停留点等候,希望近距离观看古董车的每个细节。法国人把这个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车主在一旁,打开引擎盖,打开车门让发烧友靠近观看,任意拍照;还有车主干脆在停留点举行家庭野餐…… 视频中那位大约10几岁,身穿深蓝色外衣的小男孩向欧时记者走来,问:“您说法语吗?要不要和我们喝一杯?” 奶声奶气的亲切问候真是暖心!

1.png

新华网消息,1月7日,一辆插着法国国旗的古董越野车驶过法国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2.png

1月7日,人们骑着古董自行车驶过法国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3.png

1月7日,一辆敞篷跑车驶过法国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4.png

1月7日,一辆敞篷跑车驶过法国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5.png

这是1月7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古董轿车。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6.png

这是1月7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埃菲尔铁塔与古董轿车。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7.png

1月7日,一名男子驾驶古董摩托车驶过法国巴黎特罗卡德罗广场。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8.png

这是1月7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敞篷古董跑车。当日,各式跑车、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老式车辆参加第18届老爷车冬季巴黎巡游活动。

原标题:“穿越”巴黎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