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带上大小伙伴速来武陵山 这里的雪下得很认真
01-08 12:26:5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8120959

视界网消息,“哇,武陵山又下雪啦”!一觉醒来,还没走拢武陵山景区,就被朋友圈的各种雪景刷屏啦!使我不禁哼出“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

微信图片_2018010812100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后的武陵山大裂谷浪漫至极,处处银装素裹。枝头树梢出现成片的冰挂奇观阳光下玉树琼枝,晶莹剔透,宛如一幅童话世界,美不胜收!

微信图片_20180108121012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降雪从昨夜凌晨两点开始,目前仍是雪花纷飞,室外温度低至-3℃,现在积雪约7cm左右。 还记得去年一起来大裂谷堆雪人、打雪仗的小伙伴吗?速速约上,来武陵山大裂谷赏雪、戏雪吧!

微信图片_20180108121005

微信图片_20180108121008

视界网记者 夏雷 (原标题:带上大小伙伴速来武陵山 这里的雪下得很认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