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迟颁发“假新闻奖”曾频繁抨击主流媒体
01-08 15:50: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宣布,将原定8日颁布“假新闻奖”推迟至17日颁发。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假新闻奖”是非常重要的奖项,将授予那些“谬误与偏见最多的”主流媒体。

数天前,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于1月8日下午公布“假新闻奖”得主。而据白宫日程安排,特朗普将在这天下午到访田纳西州和佐治亚州。

特朗普上任以来,经常在社交媒体上驳斥“假新闻”或批评媒体,《纽约时报》及有线电视新闻网等美国主流媒体是其频繁抨击的对象。

作为对“假新闻奖”的回应,美国一家无党派监督机构计划向特朗普政府官员颁发“最不诚实、最腐败”奖项。

此外,美国多个夜间喜剧电视节目主持人还调侃该奖,宣布竞选“假新闻奖”。

原标题:特朗普推迟颁发“假新闻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