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高海拔景区普降大雪 警方提醒游人出行安全
01-08 15:3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8日凌晨,受寒潮影响,万盛南天门、石林、奥陶纪等高海拔景区普降大雪,为确保游客及过往游客出行安全,万盛警方通过设置提醒标识,开展交通管控、发布安全提示等方式加强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

8日凌晨,一场大雪如期而至,万盛南天门、石林、奥陶纪等高海拔景区银装素裹,格外美丽。为降低冰雪带来的影响,确保游客及群众出行安全,一大早万盛交巡警支队、黑山派出所、石林派出所等单位民警便按照既定工作预案要求,前往各积雪路段开展工作。

nEO_IMG_3.jpg

“前方积雪较厚,已经实施交通管控了,建议调头回去。”8日上午8时许,在万盛石林镇朱行路口,开展路面管控的民警提醒一前往南天门的游客,因路面积雪未化,其车辆未系防滑链,民警建议他掉头返回,待积路面雪融化后在前往景区游玩。

nEO_IMG_2_副本.jpg

中午11点过,一辆江苏籍车辆前往奥陶纪景区游玩时,因路面打滑被另外一辆车追尾,巡逻经过的民警及时处置交通事故,确保路面畅通。

警方表示,民警在积雪路段通过设置警示标识、铲除积雪、进行交通管制、强化巡逻检查等方式加强交通管理,及时通过微博、微信发布安全提示,在积雪路段开展安全宣讲并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警方提醒:雨雪天出行务必降低车速,保持车距,系上防滑链。前往高海拔景区游玩注意添加防冻液。停车赏雪时,应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区域,避免诱发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杨键华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