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周将接受正式健康检查 以平复外界猜疑
01-08 13:45:58 来源:环球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环球网消息,据报道,对特朗普进行健康检查的医生此前曾给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展开过检查。检查结果的概要将会向公众公布。医疗专家表示,体检将会持续大约两个小时,内容包括血检、尿检、心脏检查以及有关其睡眠习惯等问题的调查。检查将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展开,这也是美国最大的军队医院。

这将是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接受的首次正式健康检查。报道表示,这将有助于特朗普平息外界有关其精神状况的质疑声音。日前一本有争议的新书质疑特朗普精神健康,该书声称,特朗普有时候无法认出自己的老朋友。白宫对此回应表示,对于特朗普精神健康状况是否适合当总统的质疑是“可耻的”。

原标题:特朗普将接受健康检查 或有助平复外界对其健康状况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