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车站受暴雪天气影响停运列车今天恢复通行
01-08 11:04:0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8104439

视界网消息,来自重庆火车站的最新消息,随着天气的好转和抢险工作的结束,今天,重庆火车站停运的多趟列车顺利恢复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108104445

受暴雪天气影响,从1月4日下午四点左右开始,重庆火车站(包括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北站南广场和重庆菜园坝火车站)涉及渝利线、遂渝线、襄渝线、川黔线的共有30余趟列车停运;其中包括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始发以及从成都东站经停的,到上海、南京、杭州、青岛等地的多趟动车和普速列车。针对大面积停运,连日来,重庆火车站采取多项措施,及时通过广播,公告向旅客公布停运晚点信息,增开了35个退改签窗口,方便旅客改签退票。同时,在候车厅、站台等客流密集的地方,加强宣传引导。此外,车站也做好了应急食品的发放工作,确保车站运输秩序稳定。

截至昨天,各项抢险工作顺利结束。今天起,重庆火车站停运的各趟列车、顺利恢复通行。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重庆火车站受暴雪天气影响停运列车今天恢复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