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朝韩高层会谈将于9日上午10时启动
01-08 11:59: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8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朝高层会谈将于9日上午10时启动全体会议。

白泰铉说:“会谈将于韩国时间上午10点,平壤时间上午9点30分开始。7日下午已和朝方就此达成一致。”

另外,韩国统一部长官、韩朝高级别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赵明均8日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朝韩双方将在会谈上重点讨论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一事,同时还将商讨改善韩朝关系等相关事宜。韩方将提前做好准备,力争与朝方一并讨论离散家属团聚、缓解军事紧张等问题。

原标题:韩媒:朝韩高层会谈将于9日上午10时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