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一言不合,他竟对警察蜀黍拳打脚踢……
01-15 09:52: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7年12月22日晚上,巴南区的张某和两位工友酒足饭饱后,三人觉得还不过瘾,决定去烧烤店继续喝。

当时,烧烤店的刘大姐看到客人到来,热情上前打招呼,没想到张某不仅说话间脏话不断,而且还向刘大姐扔杯子。

见此情况,有客人立马拨打110报了警,10分钟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

了解事发经过后,民警多次要求张某出示身份证协助办案,可张某并不配合,民警决定将其先带到派出所醒酒。说话间,张某居然对前来调解的民警开始拳打脚踢。

执法记录仪显示,男子张某先是拉住旁边的民警,迅速将其按倒在地拳头相向,尽管其他民警第一时间上前制止,但该男子还是将民警的头部、鼻部、唇部多处打伤。根据刑法相关规定,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涉嫌妨碍公务罪,张某已被巴南检察院批准逮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雪

原标题:酒后一言不合 他对警察蜀黍拳打脚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