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抢客不成玩变道 母女俩吓出一身冷汗
01-20 08:50:3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乘坐出租车,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但是18日,王女士和女儿打车回家时,却遇到了不寻常的情况,把母女两人吓得够呛。

当天(18日)上午十点过,王女士和女儿小赵,打算从巴山车管所门口打车回家,两人在路边招手,结果一下来了两辆出租车。

王女士和女儿没多想,就上了其中一辆,也是王女士心里原本要招的那辆出租车。然而没想到,另外一辆牌照为渝AT4738的出租车,一直不依不饶在道路前方,采用变道的方式,妨碍后面王女士乘坐的出租车通过。

从巴山车管所一直到凤天路,这辆车在前头左拐右拐,很是危险。当车辆行驶到凤天路重庆图书馆附近时,渝AT4738的出租车,突然在路中间停了下来,司机气势汹汹下来拉开王女士的车门,吼到:你拍啥子拍!

斗气别车,还在道路中间违规停车,强拉乘客车门。这一切举动,让王女士和女儿真是吓出一身汗来。经过核实,渝AT4738出租车,属于重庆康安出租车公司。第1眼记者将相关情况向公司陈经理进行了反映。陈经理表示,通过视频来看,驾驶员确实存在不理智的过激行为,他们会立即联系那名驾驶员,核实清楚情况,如果属实,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严悦文 实习

原标题:打车遭遇意外“威胁” 一路惊险吓坏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