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车被撞稀烂,“淡定哥”把车停路上打车走了……
02-14 10:24:4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凌晨一点过,家住北滨路附近的市民陈先生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早上起来才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撞上附近的施工围栏,但驾驶员却不见了。

黑色轿车左侧受损严重,车头破破烂烂,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北滨路道路拓宽工程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让他们觉得奇怪的是,黑色轿车从江北前往大学城行驶,应当走右侧道路,为什么会开到公路对面来呢。

initpintu_副本

因为车主在车上留有电话,因此施工人员很快就联系上了车主,不过车主声称开车的是他的朋友,姓张,今早出事后已经回大学城了。上午十一点,这位姓张的司机赶到了现场,他给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的具体情况。

车辆发生事故,或者报保险,或者报交警,可这位张先生直接把车停在马路上,然后自行打车回家,他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并在车后设置三角反光牌,或者报警,由交警部门设置警示标志,避免引发次生事故。从这个角度看,张先生丢下车子自行回家的做法很是不妥。目前,张先生正在和施工单位正协商处理围挡的赔偿问题。

原标题:深夜车被撞稀烂 淡定把车开到路边后弃车离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