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森林文化小镇添新绿
02-22 10:4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2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山镇龙塘村仇家岗人头攒动,场面红火,一派热闹景象。镇、村100余名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共植新苗,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600株新栽楠木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为中山这个2017年重庆市唯一个入选“2017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再披新绿。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春季义务植树工作部署要求,响应“四级”联动号召,中山镇干部群众“镇、村”两级联动,以“为森林文化小镇添新绿”为主题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近年来,中山镇连续多年组织植树活动,旨在全镇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植树造林和资源管护,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拓展“森林+旅游”、“森林+农耕”、“森林+康养”、“森林+小吃”功能,巩固和提升森林文化小镇成果,同时加快古镇”风景林“建设,打造秀美乡村,推进城乡绿化一体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