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遂高速再现车流高峰,发生多起追尾擦刮事故
02-25 18:59: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5162215

微信图片_20180225162227

微信图片_20180225162219

视界网消息,2月25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周末,渝遂高速再次出现车流高峰,并发生了多起追尾、擦刮事故,高速执法部门已在多个支线收费站实施了交通管制。

从上午9点过开始,G93沙坪坝收费站进城方向开始出现车辆积压,截止发稿时,从潼南到沙坪坝收费站长路段保持大车流量,在云雾山隧道、青木关隧道路段发生多起追尾、擦刮事故,目前,铜梁东、铜梁、大路、壁山北收费站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需要出行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好路线,或者拨打96096交通热线咨询管制解除情况。

高速执法提醒:目前渝遂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驾驶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切勿随意在车流中穿插,避免发生事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简易

原标题:渝遂高速出多起追尾事故 路面堵车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