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今春6所新学校投用 还有11所正在建设
02-26 13:34:5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6113940

视界网消息,为满足辖区市民的入学需求,今春开学之际,江北区又有6所新学校投用,还有新建或改扩建的11所中小学也将在两年内全部建成投用。

微信图片_20180226113944

今天(26日),江北区新村致远实验小学新校区正式投用,学校建在五里店的核心区域,占地30亩,不仅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和办公用房,还高规格的配备了各类功能室、室内体育场和恒温游泳馆,今春开学设置了14个班,而学校计划设置有36个班,可以满足附近1500名学生的入学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226113948

学生家长刘黎说:“很喜欢这个新学校,因为现在离家更近了,现在可以让宝宝多睡一会儿,满足了他的充足睡眠,每天就可以和小宝贝手牵手,十分钟就可以安全放松地就来到新校区,还可以有一些亲子交流,非常的方便,非常的便捷。”

微信图片_20180226113952

事实上,根据江北区教委的建设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全区还将有近20所学校通过新建或改扩建投用。江北区教委副主任伍红梅介绍,今年春季江北区有6所学校投入使用,提供学位近9000个,还有11所学校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20年左右陆续投用,届时将有近20所学校陆续投用,满足学生的入学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杜峰

原标题:江北今春6所新学校投用 11所中小学新建和改扩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