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强吻儿媳引发两家人斗殴,公公跳楼?江苏警方:谣言!
02-26 10:24: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公公强吻儿媳”的视频:江苏盐城一婚宴上疑似醉酒公公强吻新娘,司仪当场就惊呆了。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牵着红衣女子的手在台上走着,突然,男子把红衣女子抱在怀里,当众亲了起来。

360截图-5142214.jpg

对此,@江苏网警 2月26日发布辟谣消息,近日网传消息称,江苏盐城一公公醉酒后,在婚宴现场当众强吻儿媳,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有网民发布视频称,事件发生后,两家人现场斗殴、公公跳楼自杀。经核实,网传斗殴视频系2月15日江苏淮安的一起打架警情,与本次事件无关。

此外,盐城警方也未接到有人跳楼警情。

警方提醒,现代婚礼应营造“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风俗习惯不应成为侮辱他人、伤害他人的借口,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同时,也请广大网民停止传播相关图片视频,避免对当事人造成持续困扰!

005VzNEvgy1fotlfg0mtzj30c80lqab1.jpg

005VzNEvgy1fotlfh4fw7j30ku112kjl.jpg

005VzNEvgy1fotlfg3oh3j30ku112n13.jpg

005VzNEvgy1fotlfg0w1wj30c80833z8.jpg

(资料来源:@江苏网警、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