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2》元宵节上映 今年多部重庆造电影登大银幕
02-26 07:3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元宵节(3月2日),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等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正式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我要结婚了”的发布会,众主创齐现身,分享了闺蜜间的真挚感情。

ef3eae4f2d02a50447ff22d4df836376.jpg

《闺蜜2》由重庆电影集团参与出品,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闺蜜2》只是重庆电影集团在2018年的首秀,接下来还有《幸福马上来》《欧洲攻略》《新乌龙院》《日不落酒店》等多部电影与观众见面,重庆造电影今年将继续闪耀大银幕。

台前

《闺蜜2》元宵节亮相大银幕

2014年的暑期档,《闺蜜》成为了票房黑马。时隔四年,《闺蜜2》回归,电影延续了前作剧情,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演)在结婚前,与Kimmy(薛凯琪饰演)和嘉岚(张钧甯饰演)两位好闺蜜,在越南进行的一场冒险之旅。

在“塑料姐妹花”泛滥的大环境下,陈意涵和张钧甯是娱乐圈公认的好闺蜜。当年陈意涵失恋后,张钧甯曾陪着陈意涵去旅行,完成了很多闺蜜间才能做的疯狂事情。张钧甯在发布会上还透露,其实她和薛凯琪早在10年前就认识了。三人此次一起去到越南拍摄,也建立起了更好的闺蜜情。陈意涵就爆料说,三人除了拍戏在一起,拍完戏还会凑在一起,“每天我都发现房间里会有很多酒瓶,就好像每天都有上百人来我房间一样。”薛凯琪说,自己其实不喜欢去国外拍戏,“但这次真的拍到不想结束,我们在一起太开心了。”

三人拍了《闺蜜2》,自然也成为了好闺蜜,分享关于闺蜜的情感,三人也各有感触。陈意涵说:“有的人可以用一辈子去认识,张钧甯和薛凯琪就是我要用一辈子去认识的姐妹。”张钧甯说:“我们三人能够像亲姐妹一样自然的相处,虽然工作原因不能经常在一起,但真正的距离是心灵的距离,不管在哪里,我们的心都在一起。”薛凯琪则说:“拍《闺蜜2》我赚得最多的,就是和陈意涵张钧甯成为了闺蜜。”

ffaf0fae460b1c2f53296d0bba9a8115.jpg

幕后

重庆造电影2018年持续发力

《闺蜜2》由重庆电影集团参与出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重庆电影集团在2018年打响的第一炮。前来参加《闺蜜2》发布会的重庆电影集团电影事业一部总监周莉芳告诉记者,今年还将有《幸福马上来》《欧洲攻略》《新乌龙院》《日不落酒店》等多部重庆造电影登上大银幕。

《幸福马上来》作为重庆电影集团首部主投主控的电影,由冯巩执导,冯巩、贾玲、牛莉、刘昊然、岳云鹏等主演。电影讲述了金牌调解员马尚来(冯巩饰演)与他的“死对头”茅血旺发生的一系列充满笑点和感动的故事。《幸福马上来》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周莉芳透露,电影有望在今年五月份与观众见面。

另外两部将在五一档与观众见面的电影《欧洲攻略》和《新乌龙院》也由重庆电影集团参与出品。《欧洲攻略》是导演马楚成“攻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将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等主演,其中梁朝伟和吴亦凡新老男神同框将是一大看点。《新乌龙院》则是经典电影《乌龙院》这一IP的延续,不仅有原版主演吴孟达和郝劭文回归,还会有宋小宝的加盟,但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到了年底,重庆电影集团与开心麻花合作的电影《日不落酒店》将上映。开心麻花出品的三部电影《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和《羞羞的铁拳》都取得了很好的口碑和票房,周莉芳透露,《日不落酒店》将延续开心麻花的喜剧风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