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他与“天降叉棍”擦肩而过
02-25 22:44: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茶园的曾先生家外面有一片一百平米的露台,曾先生闲来无事,最大的爱好就是在露台上养养鱼、种种花。24日下午,一根晾衣棍从天而降,直接插进了花坛里,让曾先生一阵后怕,因为就在几分钟之前,他还在花坛边上转悠,想着把鱼塘给清理了,当时他距离晾衣棍掉落的位置,不到半米。 

晾衣棍是不锈钢材质的,斜着插进花坛,整个尖头部分都深入泥土。

曾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屋里,突然听到露台上传来一阵响动,猜测肯定是楼上有东西掉下来了,不过刚开始曾先生并没有找到声音来源,还以为是掉到了隔壁。几分钟后,曾先生再次来到露台准备清理鱼塘,才发现这根晾衣棍。

晾衣棍从哪里掉下来的?为了防止高空坠物,曾先生在露台上安装了四个摄像头,其中一个摄像头拍到了晾衣棍落下来时的情景。

这栋楼一共25层,由于距离太远,只能判断晾衣棍是从最上面两层楼的阳台左侧落下的,但具体是哪一层,看不太清楚。第1眼记者采访时,小区物管也来到现场,随后,工作人员拿着晾衣棍上楼询问。

24楼的业主说,晾衣棍确实是他们的,平时就放在阳台上,昨天(24日)下午她在家打扫卫生,不知道晾衣棍是怎么掉下去的。

阳台侧面的百叶窗有几厘米宽的缝隙,24楼业主家中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晾衣棍是不是孩子不小心弄下去的?业主说她当时并没有注意到,因此也不能确定。但想到自己差一点就与这根晾衣棍“撞”上了,曾先生是一身冷汗,连连感叹自己运气好。他表示,这次没伤到人,既是他的幸运,也是楼上业主的幸运,希望借此提醒楼上业主,一定要管理好阳台和窗台上的东西,避免高空坠物,如果家中有小孩,也应该加强对孩子这方面的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运气好!他与“天降叉棍”擦肩而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