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一渔船在黄海失事:4人失联
02-25 20:03: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2月25日电,记者25日从盐城市政府获悉,24日9时左右,一艘盐城滨海籍渔船在黄海上突然翻船,船上4人失联。目前,尚未发现失联人员,救援工作正在开展。

当天上午,滨海县渔业行政执法大队接到渔民的报警电话,称一艘滨海港渔船在距海边大约12海里处翻船,船上4人发出紧急求救。

滨海县气象部门24日发布大风黄色预警,滨海县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其中内陆地区阵风7到8级,沿海海面阵风可达8到9级。

渔船失联后,当地市县立即启动《渔业水上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调集周边渔船和滨海港作业船只共12条抵达出事海域进行搜救。因当日海上风大浪高,气候条件恶劣,搜救非常困难,到目前尚未发现失联人员。

原标题:江苏盐城一渔船海上失事 4人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