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这条汉子跳入冰窟救了3条人命
02-25 20:53:38 来源:@沂蒙晚报

blob.png

@沂蒙晚报消息,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山东沂南县苏村镇牛家小河村村民牛恩利去湖头镇上房家沟村岳父家拜年,谁知走到上房家沟村水库边,却看到有三个孩子抱在一起漂浮在水库中央的冰窟窿里,水库去年刚刚清淤,水很深,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景,牛恩利二话没说就跳了下去。

他忍着寒冷的冰水,一个一个把三个孩子向岸上托。大约过了20分钟,终于将三个孩子救上了岸。据悉,三个孩子都是走亲戚的,几个孩子结伴去水库的冰上玩耍,没想到冰面破碎,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牛恩利将孩子救上来之后,便悄然离开了。围观群众记录下了他的救人义举,并在朋友圈里热传,很多人为这满满的正能量感动、点赞。

原标题:20分钟,这条临沂汉子救了3条人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