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秒变“三轮车” 女司机淡定前行
02-26 13:38: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事发当天晚上7点多,徐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淮徐高速,北行192公里处古黄河服务区附近时,发现前方行车道上有一辆轿车右后轮突然冒出浓烟,紧跟着轮胎就掉了下来。

微信截图_20180226112711.png

民警立即鸣警笛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同时对车辆进行喊话,驾驶员根本没有停车意思,竟直接将车开进了前方服务区内。民警将车辆护送到服务区修理厂后,下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原来女驾驶员知道车辆轮胎跑掉了,但因为车上没有备胎,她才强行将车开进了服务区。

随后,修理厂工作人员为车辆换上了新轮胎。民警提醒,大家在驾车外出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备胎、灭火器、三角牌之类的用品,那可是一样也不能少的。

原标题:视频|轮胎飞出 女司机高速驾驶“三轮车”淡定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