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出租车司机拿“手枪”怒指乘客:没几秒驶离现场
02-26 14:08:22 来源:华商传媒-二三里

华商传媒-二三里消息,26日上午,榆林微博网友“@榆林小凡”爆料,昨日夜间在榆阳区南郊附近,一辆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口角停靠在路边,争吵一阵后司机竟然拿出一把“手枪”指着乘客,随后这名司机直接窜上出租车加速逃离。

冒牌出租车司机拿手枪怒指乘客:没几秒驶离现场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这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司机与几名乘客争吵不休,其中一名女子拿着手机将全程录了下来,下车时司机手中拿着一把“手枪”,没说几句,司机便上车加速驶离现场,这几名乘客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冒牌出租车司机拿手枪怒指乘客:没几秒驶离现场

据悉,这辆出租车牌为陕KT3064,蓝色的桑塔纳小车。经榆林交警部门查询,“陕KT3064”并未注册,属于假牌照车辆。对此,二三里从榆林市乘客办了解到,经过他们查询榆林城区内没有车牌号为“陕KT3064”的出租车。

冒牌出租车司机拿手枪怒指乘客:没几秒驶离现场

26日上午,二三里从榆阳分局上郡路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介入了解情况,由于这辆车逃离现场,现场民警将相关情况上报到指挥中心,路面巡逻民警已经对这辆车展开布控,尽快找到这辆车。

不少网友表示,伪造车牌、非法营运、持枪威胁……这个人身上绝对背事儿着了,在公共场合持枪威胁群众,他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

原标题:【冒牌出租车司机拿“手枪”怒指乘客】没几秒一脚油门驶离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