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勇士”们畅游涪江庆“三八”
03-07 20:38: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07195941

视界网消息,3月7日下午,合川游泳协会女子队的队员们齐聚文峰古街码头,畅游涪江迎接自己节日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80307195946

虽然江水温度只有11度左右,女“勇士”们在热身运动后,纷纷跃入冷冷的江水中,在江水中劈波斩浪。

“我喜欢这项运动,很好,游了身体健康,很爽,真的。”今年66岁的张婆婆是所有游泳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她告诉记者,不论天寒地冻,她都坚持游泳,游泳既给她带来了乐趣,也让她身体更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307195950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市民对健康越来越看重,喜欢游泳这项运动的市民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冬泳有利于增强心血管功能,因此很多市民常年坚持游泳,在合川,游泳协会从成立之初的10多人已发展到300多人。

原标题:女“勇士”们畅游涪江庆“三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