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这两个地方坐车 可一站直达铜梁奇彩梦园
03-15 10:43:55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315114622_副本.jpg

随着春天踏春赏花季的到来,主城部分长途客运站也开设了一些赏花旅游直通车专线。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汽车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了解到,2大车站已开通主城到铜梁奇彩梦园、安居古镇的旅游旅游直通车,游客凭直通车车票可以直接到七彩梦园游览,往返车票加景区门票共68元。

主城开往铜梁奇彩梦园的旅游直通车主要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和重庆陈家坪汽车站发车。去程发车时间为:周日至周五(一班):8:00 ; 周六(两班):8:00  、13:30。返程发车时间为:周日至周五(一班):16:00;周六(两班):16:00  、21:00

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登录交通旅游网、愉客行、携程旅游网或者车站窗口,自愿购买往返车票+门票;单程车+门票。其中,在网上购买旅游套票的乘客,乘车前需到对应车站旅游集菜中心门店对换车票。

此外,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还开通车前往铜梁安居古镇的旅游直通车,每天3班,从汽车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发车时间分别为9:10、13:10和16:40。单程票价40元,往返票价70元。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