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踏青赏春光
04-07 07:28:54 来源:重庆日报

巫山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天气转晴。巫山不少市民走出户外踏青赏花,感受浓浓春意。

涪陵

4月6日,涪陵区南沱镇关东村五组涵鑫生态果园,市民前来踏青、采果。

沙坪坝

4月6日,市民在沙坪坝区康居西城对面的广场上放飞风筝,感受清明民俗。

万盛

4月6日,万盛经开区鱼子岗村,市民赏花踏青、拍照留念。

重庆日报消息,4月6日,清明假期进入第二天,雨后初晴宜人的天气吸引众多市民外出踏青游玩,休闲度假。

今年春季,我市天气较好、温度适宜,油菜花、梨花、李花、樱花、杜鹃花、郁金香、海棠花、兰花等10余个花类、300余个花种已在全市景区和乡村花开成海,姹紫嫣红,芬芳四溢。

为吸引游客,我市各区县共计推出近200项赏花踏青主题活动,涵盖踏青赏花、美丽乡村、特色古镇、温泉养生、观光休闲、运动健身等诸要素。如垫江以“相约牡丹故里、筑梦康养垫江”为主题、开州以“浪漫开州花满城”为主题、合川以“春风三江·花香合川”为主题等,推出了大量赏花旅游线路。綦江、涪陵、长寿、巫山、酉阳、秀山、南川、武隆、江津、万盛经开区等,也纷纷举办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

原标题:清明踏青赏春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