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影视城三期年内开建 2020年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
04-18 19:54:1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4月18日,记者从两江影视城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上获悉,两江影视城三期项目预计今年开建,两江影视城片区将在2020年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陪都风情”是重点打造内容。

座谈会上透露,两江影视城二期项目自2017年初正式开园以来,截止2017年12月31日,景区到访游客达到近600万人次,综合收入近5000万元人民币。不过,目前市内游客占据了80%左右,市外游客严重不足。

31333333.jpg

两江影视城打造方泽胜文旅集团副总裁任建华介绍,为了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内容,提升景区吸引力,今年将启动三期项目建设,围绕“陪都风情、家国记忆、英雄风骨、百代乡愁”四大关键词做文章,打造“将帅府”、“老炮儿堂”、“名流馆”等主题场景秀。同时,结合景区三期规划建设,深入挖掘老重庆根脉文化,完善江北城、夫子池、老庄园、大宅院等项目。在彰显抗战文化方面,计划推出“全民抗战”体验馆、“抗战演义”评书馆、“东方堡垒”抗战史诗大戏等。

任建华透露,为了提升游客对抗战文化的体验感,两江影视城将做到场景、人设高度还原,例如所有店铺的服务人员,都将以民国时期的打扮、招呼方式呈现。游客入驻宾馆,半夜会听到更夫打更,走在街上,也可看到曾经的抗战游行等。景区还计划推出类似于《又见平遥》的大型实景演艺项目,让游客置身剧情之中,亲身感受陪都时期的抗战文化。

据介绍,三期项目建设完后,两江影视城将达到1500亩,到2020年,两江影视城片区景点将打包整合,打造成吸引国内外游客的5A级景区。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