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普天集团董事长邢炜
05-10 06:09:16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普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炜。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邢炜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中国普天在通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业自动化与金融电子等领域实力雄厚。重庆欢迎中国普天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养老、物流等领域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助力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邢炜说,重庆营商环境良好,中国普天将发挥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大健康等技术优势,与重庆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普天集团董事长邢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