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电瓶车失控撞上大货车 女司机及时跳车捡回一条命
05-12 06:59:04 来源:视界网

4b3e3d1408361cb2ecee57b9af3efaad.mp4_1526037366

视界网消息,前天下午,重庆合川大石镇利泽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驾驶电瓶车失控冲向对向车道,被一辆大货车压在车头下,所幸女子及时跳车,与大货车侧面擦过,没有受伤。

微信图片_20180511185536

5月9日下午2点左右,合川交巡警支队大石公巡大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重型大货车车头下压着一辆红色电动车,电动车车身严重变形,没有人员受伤。现场有多名群众围观,电动车驾驶员赵女士脸色发白坐在路边。

微信图片_20180511191736

据了解,赵女士从朋友骑电瓶车回家,行驶至事故路段准备左转驶向对向车道旁的一条村道,正巧对向车道驶来一辆大货车,她便停在道路中间,双手握着车把双脚着地等大货车通行,没想到自己驾驶技术不佳,右手不慎转动了车把,电动车当场失控,幸好赵女士在车滑向对向车道时及时跳下了电动车,与大货车擦身而过,仅电动车受损,路边小卖部的监控记录了车祸发生的惊险瞬间。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各自承担车辆的维修费用。

原标题:惊险!电瓶车失控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及时跳车捡回一条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