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娱乐圈“投资一哥”任泉:投资零壹空间,其实投的是一个梦想
05-17 11:2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22788_副本.jpg

△任泉

在“重庆两江之星”火箭首飞发布会上,著名演员、投资人任泉也来到现场表示了祝贺,并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对于为何会投资零壹空间,任泉直言自己其实投的是一个梦想。

投资零壹空间是投资梦想

任泉说,在他看来,“重庆两江之星”火箭成功发射背后有很多故事、很多心酸、很多别人看不到的辛苦付出。“我在现场很感动,我想起了做演员时一个作品也需要一两年的时间。这肯定是一个挣扎、徘徊的过程,还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是什么,但是真的站在舞台的那一刻,你就会忘记所有的辛苦,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梦想。”

谈起投资零壹空间,因为没有对标的公司,任泉当直言:“不知道这家公司的未来是什么,我觉得当时自己投的是一个梦想。”

力挺零壹空间CEO舒畅

“重庆两江之星”火箭首飞成功,让任泉感慨颇多。他自称从来没有想过有这样一家航天公司离他这么近。“我觉得说到航天,说到太空这些名词,都是我们在读书的时候读别人的故事,突然有这么一个梦,甚至于有这么一家公司离你这么近的时候,我个人觉得这是我人生当中最优美的时刻,我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其实后果不重要。”

对于零壹空间的CEO舒畅,任泉也极力点赞打call,“在和舒畅接触的过程当中,其实我一直在看他的人,我觉得他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我觉得做火箭这个事情不能急,不能燥,也不能急功近利,需要潜心在这个行业慢慢去探索,所以我觉得他的性格特质特别适合做火箭。”

150位顶级明星打call

att_822789.jpg

△ 任泉和零壹空间团队合影

任泉说,投资其实也是投人,“每次跟舒畅接触的时候他都让人感觉那么踏实,每次在说公司发展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实际真诚,我觉得任何人只要怀揣梦想,想实现的目标都会实现。两年前我们还在造梦,今天我们实现了梦想,向全世界证明中国民营航天可以有这样一个航天梦。”

虽然已退出娱乐圈成为一名专业投资人,但娱乐圈依然有任泉的传说。无形之间,也为零壹空间狠狠地打了一次广告。

任泉在发布会上,自己半个小时前发了一条朋友圈,瞬间就有大量的明星帮忙转发,“大概有150个顶级的明星在帮我们推广,大概有1000多个点赞,还有很多留言的我还没来得及回复,我想在这个最美的时刻让全中国人、全世界人为我们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