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千里 致广大丨40多项主题活动 让你感受重庆全域旅游之美
05-18 06:5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518070006_副本.png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上的“行千里 致广大”。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

“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广告片亮相,如同一份“旅游攻略”,带领大家去了解重庆。

唐诗宋词中的巴渝美景,将有新的“诗情画意”。

重庆的市树黄桷树,或长在老巷子的岔路口,或长在石墙的岩缝里,各株自有落叶季、半入暮春半入秋,承载了多少乡愁和记忆。

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我市将推出40多项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重庆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魅力。

昨天,市旅发委负责人表示,“2018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将于5月18日-21日在九龙坡区九龙滨江广场举行。同时,各区县也将推出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

通过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重庆将向全国、全世界游客推介更多的优质旅游资源和产品,全方位展示重庆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目前,重庆有旅游资源单体4042个,涵盖了大都市、大乡村、峡谷大川、温泉湖泊、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多种类型。另外,重庆还有世界知名的独占性旅游资源42项。

5月19日前后,围绕“中国旅游日”主题,市内各区县将组织开展40多项主题旅游活动。在九龙坡举办的“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现场,将上演一系列旅游“大戏”,包括启动仪式、公益惠民首发仪式、九龙坡宜游线路推介、文艺汇演等。另外,市内各区县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旅游活动。比如,涪陵将推出大木绣球花节,万盛黑山谷旅游度假区将举行“魅力黑山七色跑”,云阳将推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等。

活动期间,各区县推出百余条惠民措施,免费送出门票3000张,预计惠民10万人次,总金额达百万元。其中包括,各区县旅游景区(点)将对公众免费或优惠;部分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面向大众推出免费、降价等优惠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