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瓶车司机被大货车撞飞十余米 不幸当场身亡
07-15 14:02:3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有网友报料称,7月14日早上8时许,重庆丰都县龙城大道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司机被撞飞十余米,事故造成电瓶车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从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黑色大货车将一辆电瓶车碾压在地,地面上躺着一位用蓝色布遮住身体的男子,留有一大滩血,周围围了一些市民,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将男子的遗体搬运上车。

7月14日下午4时许,记者采访到了龙城大道附近一小区的工作人员肖女士,她向记者证实了在7月14日早上8点钟左右,在龙城大道上,一辆大货车将一辆电瓶车撞倒,电瓶车司机被撞飞十余米。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肖女士告诉记者,“我当时赶到现场的时候,看见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将男子的遗体搬运上车。”

视频截图

据另一名事发时正驾车在龙城大道上行驶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电瓶车和大货车是同向行驶,大货车行驶在电瓶车的左后方。“不一会儿,我突然就看见前方发生了车祸,我驾车上前一看,大货车将电瓶车碾压在地,电瓶车司机就躺在大约十米外的马路上。”

事故造成一人不幸当场死亡,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电瓶车司机被大货车撞飞十余米 不幸当场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