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鱼洞部分路段实施错时停车
09-21 20:44:21 来源:巴南政务

巴南政务消息,为缓解停车问题,巴南区鱼洞部分路段将实施错时停车。据了解,即日起,中干道国土局路段(国土局至黄溪河)、江滨路(老大桥路口至商社汇车库路口)将于每日19:00至次日7:00实施错时停车措施。即19:00-7:00在停车位内可以停车,其他时段禁止停车。在措施停车路段同步配套了设置相关的错时停放机动车的标志、标线。

值得一提的是,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启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进行抓拍或现场查处。违法停车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相关规定给予200元罚款的处罚。请广大驾驶人员,注意停车泊位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自觉遵守,规范停放。

原标题:鱼洞部分路段实施错时停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